日常摸鱼的七仔

微博Bond七宗原罪
写点小东西,喜欢请给点喜欢或留下言,感激不尽~
现在又开发了剪片子的技能,新技能有待开发,吔我视频安利啦!喜欢就请收藏投币啦观众老爷们!

我梦见自己被猫抓破了皮,脸上和手上流下黏滑的鲜血。

夏天的日头很毒,树叶的水分被炙烤殆尽,化作飞灰,树荫也由此无影无踪。我的发梢黏在脸上,脖颈大汗淋漓。热风干瘪地搅动,我却无法呼吸到一丝空气。

我抬头,看到某人宽大的手掌拂过我愈合的伤痕,却没揩去我脸上的鲜血。他落下手,轻轻用拇指摸索着我的双肩。

久等了,他说,然后有所顾虑似地转身离开,含着几分义无反顾的味道。那根长长的,毛茸茸的尾巴在我面前晃了两下,消失在干燥苍白的阳光中。

缓缓流下的血滴在我下巴上摇摇欲坠了那么一会,落进了所谓的万丈深渊。我看着忘却了一切痕迹的街道,喃喃着从去打疫苗的紧张感中解脱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6.28 有熟人拜访的怪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日常摸鱼的七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